巴中各位考生!你的爱心助考服务已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2023-06-05 15:3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爱心助考护梦远航,志愿精神传承弘扬。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助力学子圆满高考,6月4日上午,由巴中市志愿服务联合会主办,市交通运输局志愿服务队、市教育和体育局志愿服务队、市公安局志愿服务队、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服务队承办的2023年巴中市“爱心助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巴中龙泉外国语学校举行。

本次启动仪式为“爱心助考”的第一阶段,活动现场,驾驶员志愿者代表和市教育和体育局志愿者代表分别宣读了《“情暖高考  为梦护航”2023年巴中市“爱心助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暖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承诺将践行志愿精神,精心做好送考服务工作,让每一辆爱心送考车,成为这座城市一道靓丽暖心的风景。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来自巴州区、经开区、恩阳区的901辆巡游出租车、452辆网约出租车、206辆运营公交车将组成爱心送考车队,分别在6月7日、8日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服务,为考生顺利迎考做好交通保障。

在第二阶段(6月7日至8日)的“爱心助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中,还将开展“爱心助考”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降噪”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