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30日)《巴中市主城区停车问卷调查》公开征求意见征集结果

发布日期:2022-12-01 14:12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字体:  

为深入了解巴城停车现状,进一步为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2022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巴中市主城区停车问卷调查》在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全市广大市民开展调查,期间有89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
    一、对调查的总结

(一)停车地点来看:选择地面公共停车场停车共44票,选择路边停车占51票,选择地下停车47票,选择其他的16票。

(二)影响停车地点的因素:选择停车费的多少占61票,选择找停车位的时间50票,选择停车场位置到目的地的步行距离占66票,选择违章罚款严格程度占28票,其他项占13票。

(三)关于停车收费方面:选择偏低的1票,选择适中的12票,选择偏高的48票,选择很高的28票。

(四)违章停车原因方面:选择图方便的5票,选择周边找不到合适的停车场的58票,选择停车场收费贵的23票,选择其他的3票。

(五)停车状况满意度方面:选择满意的0票,选择比较满意的14票,选择不太满意的45票,选择很不满意的30票。

(六)停车难主要的因素:选择公用停车位少的73票,选择停车场位置不好找的46票,选择车辆数量过多的39票,选择停车费用高的70票,选择停车管理不到位的27票。

二、问卷调查参与者意见反馈分析

一是巴城停车费较高,二是公共停车位较少。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