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31日)《巴州区行政执法调查问卷》公开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发布日期:2024-02-05 14:44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字体:  


为加强行政执法监督,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2024年1月12日至1月31日,《巴州区行政执法调查问卷》在巴州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向全市广大市民开展调查,期间有5人参与网络问卷调查。

一、对调查的总结

(一)总体评价来看:“非常满意”3票,“基本满意”2票,“不满意”和“不了解”均为2票。

(二)主管单位开展的行政检查频次是否影响到您的正常经营活动情况来看:5票均选择“否”。

(三)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执法时是否为两人以上和行政执法人员是否亮证执法方面:5票均选择“是”。

(四)行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是否存在不文明执法或暴力执法的情况:5票均选择“否”。

(五)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有无耍特权、吃拿卡要、非法查收等现象方面:5票均选择“不存在”。

(六)主管单位是否举行普法宣传方面:5票均选择“是”。

二、问卷调查参与者意见反馈分析

从问卷调查结果分析,总体上看巴州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质效明显,群众满意度较高。

巴中市巴州区司法局

2024年2月5日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