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山镇康民村五组道路硬化问题

信件编号: BZQ20200714175043644 来信时间: 2020-07-14 17:43
信件类型: 求决 姓名: 刘****
内容: 巴中市人民政府;巴中区人民政府:巴中市巴州区鼎山镇康民村四社五社全体公民请求书。村民自建泥路链接四社五社六社约两公里至今没有硬化。想问问市领导,我们社这条路何时硬化?我们每年写信,给我们的回复都是年底硬化,17年回复是17年年底硬,18年回复是18年年底硬,19年回复是19年年底硬,2020年年初回复我们的还是年底硬化,至今没什么硬化的消息,会不会又是明年年底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因为村其他公路几年前都硬化了,我们也期盼早日硬化。告别祖祖辈辈肩挑背磨的时代。 谢谢。特请求政府给该地方硬化公路,让我们也享受一下国家给当地的红利,能早日全面脱贫。 希望能得到政府的有效回答,以免再给上级添麻烦,在此感谢各位关爱我们的领导,也祝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巴州区信访局    答复时间:2020-07-15 16:24

答复意见:

网友:
  您好!您在区长信箱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社道路硬化为村级事务,鼎山镇镇政府、康民村村委已多次向上级申请解决康民村五组社道路相关项目、维护经费,尚未取得实际效果。下一步镇村两级将继续向上级相关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同时仍需康民村五组村民自筹资金推进社道路硬化工作。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0827-5700104)咨询。
  感谢您的来信!
                         巴中市巴州区鼎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