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州区国资局 > 统计信息

巴州区区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情况

2022-10-11 14:38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关于报送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报告的函》(产权函〔2022〕32号)、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 2021 年度四川省企业国有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工作的通知》(川国资产权〔2022〕1号)及市国资委《关于做好2021年度巴中市企业国有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工作的通知》要求,巴州区国资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认真做好区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数据汇总分析工作。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纳入区属国家出资企业产权登记范围的企业共计22户,实收资本共计19.86亿元,均为国有资本。其中不含巴中源丰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系巴中市国有资本运营集团公司子公司,此次不在巴州区进行汇总分析。

从组织形式看,我局监管企业均为有限责任公司,共22户,均属于巴州区辖区内企业。从产权级次看,区属登记企业中1级、2级企业户数分别是7户、15户,分别占登记企业总户数的31.82%、68.18%。从行业分布来看,区属登记企业分布于7个行业,占国民经济行业20个大类的35%。其中:建筑业5户、房地产业8户、制造业1户、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3户、农业1户、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3户、住宿和餐饮业1户。

2021年,我区企业国有产权新增占有登记4户,为巴中汇鑫发展有限公司所属3家子公司巴中万合劳务有限公司、巴中万合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巴中汇鑫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有限责任公司及巴中市巴州区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所属子公司四川清旭禾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我区企业无国有产权变动登记。

2021年,我区企业无国有产权注销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