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 其他法定信息

2021年单位绩效目标自评表
(2021年度)

2022-08-16 08:50 作者:巴州区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单位名称 巴中市巴州区文物保护研究中心 负责人 李振豪
项目资金(万元)   资金下达预算数(A) 全年执行数(B) 执行率(B/A)
年度资金总额:      
中央文物保护专项资金 768万元 745万元 97.00%
中央免开资金      
省级文物保护专项资金      
省级免开资金      
       其他资金
   (包括结转结余)
     
总体目标 目标任务 实际完成情况
       通过实施该项目,采用探测、报警、监控等手段,以文物防盗、防破坏监控为主,进一步完善国保单位安全设施设备,提高西龛、北龛、水宁寺摩崖造像文物安全防范能力和保护管理水平把盗窃、抢劫、破坏文物的犯罪行为消灭在萌芽和初始阶段。       目前已完成了室外管道预埋、避雷网基础工程、监控房建设、产品采购等工作,完成了总工程量的75%,预计2022年10月31日全面竣工。
绩效指标 一级
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年度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未完成原因和改进措施
产出指标 数量指标 安防设施设备购置数量 电视墙5套、高清红外摄像机58台;高清红外球机、高清红外半球、流媒体服务器、液晶监视器、电缆、电线等 全面完成  
质量指标     专家验收合格  
效益指标 可持续影响指标        
社会效益 指标     通过该项目实施,有效降低国保单位的文物安全风险系数,确保巴中石窟安全。  
满意度指标 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     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