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州巴州区供销社 > 其他法定信息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巴州区供销社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29 17:11 来源: 巴中市巴州区供销社 作者:巴中市巴州区供销社
  7月29日上午,巴州区供销社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岐山书记在中央纪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问责条例》。

  学习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为实现巴中“追赶跨越,加快发展,脱贫攻坚,全面小康”再做贡献。

  会议还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理解掌握其内容要义。作为区供销社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信仰,建立扎实的作风标杆,做到谦虚谨慎、忠于职守、敬岗爱岗、提升能力。要心系百姓,秉持履职为民的服务宗旨意识,按照“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民、心中有戒”的四有要求,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附件: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巴州区供销社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