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州区清江镇 > 重大民生信息

清江镇营商环境“好差评”问题整改承诺

2021-01-27 15:08

按照区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我镇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切实增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努力架好政府与群众的沟通桥梁

二、深入剖析问题,切实抓好整改。针对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排名落后问题我们将以知耻后勇的决心、刮骨疗伤的勇气,深刻原因、深入找根源,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落实“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专人办理”的办理机制;健全一周一会商、一月一总结的工作机制;做到回访率、回复率两个100%、满意率力争达95%以上。

转变工作作风,从严问责问效围绕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现实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从严整治违纪违规行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建立健全热线办结和群众办事质量考评制度,全过程、多方面、各环节从严问追责。

以上公开承诺,我自觉接受社会监督,衷心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清江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