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 巴州区人民政府 > 机关简介 > 乡镇(街道)

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2024-03-05 09:18 来源: 西城街道


陈洪林,男,汉族,生于1976年12月,中共党员,四川恩阳人,1995年10月参加工作,200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

工作分工:主持街道党工委全面工作。

佘朝龙,男,汉族,生于1982年6月,四川恩阳人,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2000年8月参加工作,2008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街道办事处全面工作。


 

李源泉,男,汉族,生于1975年1月,中共党员,四川巴州人,1994年9月参加工作,199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

工作分工主持人大工委全面工作。分管住建、市政、住房保障、住房安全、环卫、垃圾分类、市容市貌等工作;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务。

 

齐恒,男,汉族,生于1988年2月,中共党员,陕西安康人,2010年7月参加工作,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

工作分工协助党工委书记抓好党建工作。统筹协调集体经济发展、生态环境工作,分管党的建设、党务公开、组织、干部作风、人事、编制、老干部、老龄、挂包驻帮、制度建设、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巡视巡察、中心组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城乡基层治理、教科体、政协联络、科协联络、工会、关工委等工作。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张丹,女,汉族,生于1976年10月,中共党员,四川恩阳人,1996年6月参加工作,2002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专员。

工作分工:负责纪工委全面工作,协助党工委抓党风廉政建设。分管纪检监察、纪检信访、反腐倡廉、重点工作督查、资金监督等工作。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玉平,男,汉族,生于1979年11月,中共党员,四川巴州人,2001年8月参加工作,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政法委员。

工作分工:分管政法、宣传、统战、社会稳定、社会治理、依法治区、网格化管理、反恐、防邪、禁毒、扫黑除恶、司法、普法、意识形态、舆情管理、网信、新闻出版、党报党刊征订与发行、群众诉求、文广旅、信访稳定、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分管社会治理办公室(信访工作办公室),联系公共事务服务中心的综合文化站,联系西城派出所、西城司法所,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陈果,男,汉族,生于1975年7月,中共党员,四川巴州人,2001年12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项目、征地拆迁、安置还房、自然资源和规划、老区振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投资促进、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等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和城市管理办公室、公共事务服务中心,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张钟芳,女,汉族,生于1994年10月,中共党员,四川通江人,2017年10月参加工作,2017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人武部部长。
    工作分工:负责人武部全面工作。分管人武、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双拥、政策研究、文秘、档案、机要、保密、地方志、史志、党委政府信息、OA系统和门户网站维护管理、全面深化改革、节能减排、机关后勤和伙食团、生态环境保护、民政、残联、红十字会、民生工程、政务公开、居务公开、共青团等工作。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幸福院,联系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中的生态环境工作办公室,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鲜艳,汉族,生于198811月,中共党员,四川巴州人,20127月参加工作,2017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财政、审计、不动产登记、国有资产、交通运输、业委会管理、物业管理、社区建设、应急管理、安全生产、消防、人防、气象、防雷、税务、金融等工作;协助抓好城乡基层治理;分管财政所、社区建设服务中心;联系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中的应急管理办公室,社会治理办公室中的物业管理办公室;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赵越,汉族,生于19913月,中共党员,四川巴州人,20139月参加工作,2012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分工分管农业、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森林防灭火、粮食、林业、河长制、水利、防汛抗旱、农村建房审批、自然资源和规划(农村)、农村安全饮水、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12345”市民热线受理、人社、劳动保障、医保、执法、市场监管、三违治理、卫健、工业经济、民营经济、经信、商务、保险、电力、邮政、通讯、供销、烟草等工作;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系经济发展和城市管理办公室中的乡村振兴办、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中的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对联系社区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何剑,男,汉族,生于1971年6月,中共党员,四川恩阳人,1991年12月参加工作,1995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专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

工作分工:抽调到区协调办工作。对联系社区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彭艳,女,汉族,生于1974年2月,中共党员,四川巴州人,1998年3月参加工作,2002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巴中市巴州区西城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

    分工:协助人大工委主任工作,负责工会工作,分管妇联等工作。对联系的社区和分管领域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稳定、信访、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负责。完成党工委、办事处交办的其他任务。



主要职责及内设机构

一、主要职责

(一)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规章,负责辖区内社会性、地区性、公益性、群众性工作。

(二)负责统筹协调社区的建设管理,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制定本辖区社区建设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支持社区居委员会开展工作,协调解决社区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三)负责合理配置社区资源,搞好社区内设施的建设、管理;加强社区志愿者、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引导社会组织开展社区服务,建立完善社区服务网络和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居民教育、群众文化体育、公共卫生、科普等工作。

(四)负责做好辖区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扶困助残、老龄、双拥优抚、社会救济、社会福利和人民调解等工作,维护老年人、未成年人、妇女、残疾人和归国侨眷及少数民族的合法权益;向区政府反映社情民意和群众诉求,办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事宜。

(五)负责辖区内城市管理工作。做好辖区市容环境卫生、绿化美化、环境保护等工作;组织辖区单位和居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六)协同相关部门做好城市建设与旧城改造工作,督促公共配套设施的落实,负责辖区内住宅小区的综合管理;负责做好辖区企业的服务工作,营造辖区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七)依法做好辖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防空、防汛、防火、防震、抢险救灾及有关设施的保护工作。

(八)制定辖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并负责组织实施;组织协调有关部门有针对性地开展集中整顿和专项治理;负责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做好外来流动人口管理工作。

(九)负责街道办事处人民武装工作,做好国防动员和兵役工作。

(十)做好辖区内工商、税务、统计、安全生产、劳动监察、市政建设、物业管理、交通、食品药品安全、文化市场监管等社会专业管理事务的监督和配合工作。

(十一)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办事机构

1.党政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党工委、办事处日常事务和综合协调工作;

2.党建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党建、组织、宣传、纪检监察、机构、人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统筹指导;

3.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食品安全管理办公室、生态环境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应急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生态环境等工作;

4.社会事务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街道教育、文化、体育、卫生、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和民生保障等工作;

5.社会治理办公室(信访综治办公室):主要负责社会综合治理、网格化管理、信访稳定等工作;

6.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办公室(统计工作办公室、乡村振兴办公室):主要负责项目储备、经济发展、征地拆迁、市容环境卫生、乡村振兴等相关工作;

7.财政所:主要负责街道财政和“三资”管理工作。

(二)直属事业机构

1.便民服务中心(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街道便民服务和农民工保障服务工作;

2.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畜牧兽医站):负责农业农村发展的技术支撑、保障服务和畜牧兽医等工作;

3.公共事业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民生保障、统计与调查、社会事业发展、退役军人等保障服务工作;

4.社区建设服务中心:主要负责辖区内社区建设和基层治理等服务保障工作。

三、联系方式及办公时间

联系地址: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严公庙街67号(草坝街龙母宫)

联系电话:0827—5226225

邮政编码:636001

办公时间:国家法定工作日,5月1日至9月30日为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10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为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