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09:04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杨坤 【字体:  

1月10日-11日,区委书记余斌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推动意向投资企业早日落户巴州。


上海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城市照明综合服务提供商,主营业务涵盖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环保新能源、元宇宙旅游等,双方就巴河夜经济项目深入洽谈。在与企业座谈交流中,余斌详细介绍了巴州的发展前景、资源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巴中地处成渝西几何中心,随着以航空、高铁、高速公路为主的大交通格局形成,对于周边的人口辐射影响力不断增强,发展夜间经济的前景和空间十分广阔。企业长期深耕城市公共照明领域,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诸多成功案例,真诚邀请企业到巴州进一步实地考察,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巴州,持续发掘、培育、释放城市发展活力。企业负责人表示,巴州作为巴中市中心城区,人口聚集、环境优良,非常看好未来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与巴州区沟通对接,力促相关项目早日落地,助力巴州夜间经济快速发展。


四川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为全国中小学校开展研学实践教育、劳动和综合实践教育提供课程开发、线路设计与组织实施等方面服务。余斌一行实地了解企业业务发展情况,并就巴中市文教旅产业园区建设项目的投资需求、用地条件、配套政策等方面深入交流意见。余斌表示,巴州文旅资源独具特色,红色文化、农耕文化和传统文化丰富,在打造以传承红色基因、农耕体验等为主题的研学旅行目的地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和良好的发展基础。希望企业坚定在巴投资信心,坚持高质量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助推巴州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发展。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统筹协调,提升服务水平,务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动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企业负责人表示,巴州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相关市场前景广阔,下一步将加强与巴州对接,深入探讨双方合作模式、积极拓宽合作领域,尽快促成相关项目落地。


区领导罗福荣、程浩洲、刘雪琴参加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