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赴无锡、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10:07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1月11日-1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赴无锡、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推动意向投资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卓和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型现代化大型药企。黄俊霖实地参观了企业文化厅、生产车间,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上市工作进展及创新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黄俊霖表示,巴中交通便利、气候优越、生态良好,素有“秦巴山区天然药库”美誉,生物医药作为巴州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政策优惠、潜力巨大,到巴投资发展中成药生产基地项目正当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全力推动项目落地达效。

四川鼎宝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环保技术研发、服务的企业,拟在巴投资肉牛养殖项目。座谈交流中,黄俊霖详细了解肉牛养殖项目的概况、模式以及公司运营等情况,就肉牛养殖项目进行交流探讨。黄俊霖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示范作用,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洽谈,尽快促进项目落地。

期间,黄俊霖还来到四川锐兴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巴州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等情况,真诚希望企业前来实地考察、共谋发展,就牧草种植加工、肉牛生猪养殖等方面深入合作。企业负责人表示,巴州区位优势独特、生态环境优良、投资环境一流,种养殖业发展基础厚实、前景广阔,将立足自身优势和巴州所需,加强沟通对接和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童飞鸣,副区长胡小琳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