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赴深圳、东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1 22:2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8月28日-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目标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推动项目落地。

深圳某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黄俊霖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实地考察,了解企业FPD显示及新型显示&触控制造项目的基本情况、商业模式、经营理念等,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黄俊霖表示,巴州区正在实施“工业兴区、制造强区”战略,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设立工业发展基金,全力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强保障。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洽谈,尽快促进项目落地。

深圳某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自主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测量仪器仪表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拟在巴投资新能源充电桩设备组装及建设项目。黄俊霖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交流企业在巴投资项目相关情况。黄俊霖表示,该项目落地有助于巴州能源绿色转型、实现“双碳”目标,希望企业增强在巴投资的信心和决心,落实专人磋商合作事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东莞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生产电器绝缘材料的企业。黄俊霖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品研发等情况。黄俊霖表示,巴州区物流配送体系完善,投资环境持续优化,具有产业培育的优渥土壤和企业发展的广阔空间,诚邀企业来巴实地考察,深化交流,务实推动双方合作。

东莞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码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黄俊霖实地走访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创新研发等情况。他表示,巴州近年来围绕“1+1”产业发展定位,聚力发展新兴产业,到巴投资正当其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深入交流合作,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区领导蒲奎成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蒋孟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