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5-03-02 09:30信息来源:巴州新闻网 作者:王刚 【字体:  

1.jpg

  2月28日,我区召开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张平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区委副书记王茂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下达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张平阳指出,2014年我区招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在产业招商、重大项目的落地上取得了可喜成绩。2015年招商工作,要从定调、思路和措施上进行深度研究,创新思路,创新举措,敢冲敢干,勇于突破,保证招商的力度不减弱,成果不减少。

  张平阳强调,要把产业项目放在招商引资的第一位,充分依托盘兴物流园、巴州工业园和农业科技示范园要加大力度,扩大战果;要在现代服务业上,特别是旅游项目上,要在政府主导的公共性服务项目上,特别是社会事业项目上,在2015年要实现新突破。要明确招商的责任主体,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对接的责任制度,促进招商项目落地生根。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余新颜,副区长宋克舜、肖智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