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率队赴渝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6 10:52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jpg

  6月23日,依托第二十届渝洽会平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率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会见重庆云阳芸山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雪梅时,杨波说,巴州土壤肥沃,有机质含量丰富,是中药材生长的绝佳之地。近年来,巴州正全力打造“道地药乡、康养巴州”品牌,大力发展道地巴药、森林康养等绿色产业。目前,全区各类中药材种植面积已达25万亩。真诚希望企业前来考察,共谋发展。杨雪梅表示,将于近期赴巴考察,寻求在中药材种植及深加工等领域的合作。

  在会见重庆民稼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时,杨波介绍了南龛文化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并就“巴国阳春”美食文化特色街区项目作了推介。杨波说,南龛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现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以上,随着巴中“三纵三横两环一航”综合交通枢纽的形成,南龛景区年游客量将超过300万人次,其市场潜力十分巨大,欢迎企业前来投资考察。王晓明表示,将于近期赴巴,寻求合作。

  杨波还与重庆亨大国际旅行公司董事长李万虹座谈交流,就生态旅游合作项目进行了务实对接。

1.jpg

  在四川·巴中重点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杨波就道地巴药产业发展、天马山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三江晏阳初故里特色小镇、曾口—鼎山田园综合体等重点招商项目作了专题推介。部份企业嘉宾非常看好巴州的资源禀赋、投资环境、发展前景,表达了合作意愿、对接了相关项目。

  副区长谢建华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