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来巴州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8-09-07 16:58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018090716591696_p8CgtT3Z.jpg

9月5-7日,携程集团华西分公司总经理张国强一行在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的陪同下,来巴州区考察旅游资源。

2018090716591295_opMrI4OL.jpg

张国强一行先后来到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晏阳初故里小镇、莲花山山地运动公园、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南龛石窟等地,实地考察巴州区旅游资源现状及旅游产品包装、景点打造等情况。

近年来,巴州区坚持“特色培育、跨界融合、全域建设”的思路,以建设“康养巴州”为抓手,全面推进全域旅游产业的发展。近三年,将重点打造以天马山、莲花山为代表的森林康养,以化成雪浪湖康养度假区、三江晏阳初故里小镇为代表的滨水游养,以阴灵山、南龛山、水宁佛龛为代表的静修禅养,以西部巴药博览园、鼎山花海桑甜为核心的药食医养 “四大康养品牌”。

考察团表示,巴州区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优美,旅游资源丰富;回去后,将认真思考,积极寻找与巴州区的合作契合点,共谋双赢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副区长李梅先后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