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率队赴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2 22:53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字体:  

2018101122551662_ppVYwQ1r.jpg

10月9日至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带领区招商、规划、住建、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到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10日上午,杨波主持召开川东北中药材物流配送基地投资座谈会,内蒙古日出东方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小平、深圳六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思卫等应邀参加。座谈会上,杨波详细介绍了巴州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和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大家发挥各自优势,组建联合体,共同投资建设营运川东北中药材物流配送基地。吴小平、姜思卫等表示,将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事项,推动项目落地。

2018101122551361_dIyZ0MYV.jpg

北京晶珠藏药集团集医药制造、科研、销售等于一体,是全国最大的现代藏药制药企业。杨波一行到公司实地考察,并与公司董事长李访瑞先生座谈交流,双方就细化落实中医药特色小镇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了高度共识,形成了推进方案。

杨波还与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孙国伟先生座谈交流,就南龛山文旅康养小镇项目进行了洽谈。孙国伟非常看好巴州的发展前景,表示将尽快来巴考察,寻求合作,共谋发展。

市工商联、市政府驻京联络处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