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绿映三江·现代中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

发布日期:2021-03-12 16:30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陈宸 【字体:  

3月10日,新绿映三江·现代中药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蓉举行,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红,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健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巴州区一行先后参观了新绿色药业博物馆、“流动应急智能中药房”和科研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抗疫行动、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签约仪式上,双方观看了新绿色药业抗疫宣传片、爱的新绿色公益音乐电影等。随后,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永红和新绿色药业基地部经理柏晓林签订投资协议。


赵健副董事长表示,新绿色药业是一家以中药配方颗粒为主,涵盖中药饮片以及多种中药剂型的生产和经营的企业。公司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中西部唯一一家中药配方颗粒生产企业,拥有国家级中医药科研实验平台和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巴州区人民政府的合作,共同推进巴州中医药产业做强做大。

周永红副区长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合作的一个起点,我们将强化支持配合,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好职责,全力推动项目发展。同时也会为企业服好务、跑好路,让新绿色药业在巴州绽放新的生机。双方共同努力,致力将巴州基地打造成新绿色药业的一张新名片。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三江镇,总投资1亿元,占地面积5000亩,主要以可观光的药用花卉及巴中道地药材种植为主,规划建设藤本药园、花药漫舞、川药坊、仙草游廊等特色中药材种植园,配套建设循环科技园、产地初加工厂等,形成种植、观光、科普、康养一体化产业基地。

区农业农村局、区经信局、区投促局、区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三江镇等负责同志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