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投促动态

发布日期:2021-06-17 10:47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杨磊 【字体:  

巴 州 区 投 促 动 态

20215月)

57日—8深圳市集源鑫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湘峰一行来巴考察电子产品生产项目。区委书记余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副区长李宏伟,区经信局、区投资促进局、巴州工业园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58日,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斌来巴对接智慧医疗建设项目。区卫健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510日,绵阳力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巴中市物资再生利用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巴考察锂电池生产及废旧汽车拆解项目。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517日—22,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建带队赴上海、新疆、成都等地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参观考察了上海宝治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力博有限公司、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铁十四局西南区域总部、中铁八局二公司等企业并就相关合作事宜沟通洽谈。巴中莲山湖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518日,绵阳力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巴对接锂电池生产及废旧汽车拆解项目。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520日—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带队赴重庆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登门拜访了重庆光大百龄帮康养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并就巴州区智慧医养项目与执行总裁韩韬会谈,巴中市驻重庆办事处主任杨亭、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大德,副区长李宏伟,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期间,李宏伟副区长还参观考察了重庆解放碑宜康百龄帮社区养老机构、苏州园林产业集团,并就巴州区智慧医养项目、巴州区野生动物主题乐园项目与公司负责人沟通洽谈。区投资促进局、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521日—23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福荣带队赴成都、德阳、绵阳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参观考察了成都龙泉山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成都双流华侨城、都江堰融创文旅城、德阳富乐谷欢乐世界、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乐园,并就相关合作项目与公司负责人沟通洽谈。副区长李宏伟,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524日,安徽协和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刘岩来巴对接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项目。区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

525,首金商投集团、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智慧学习工作委员会、四川省社会力量应急救援总队、四川省特色经济工作委员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化成实地考察山水化成生态特色小镇项目并座谈。化成镇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527日—30日,第三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巴中召开,我区共邀请了四川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嘉事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参加了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推介会;会上签约了新绿映三江现代中药产业园、青包山生态循环农业产业园等11个项目,共计协议投资金额10.77亿元。期间,市委书记何平会见了安徽协和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刘岩,并就川东北中药材仓储物流基地建设项目沟通洽谈。区委书记余斌陪同会见。

529,郑州博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文德兵来巴对接巴州区优质肉牛养殖基地项目,并与凤溪镇成功签约落地。

529日—31日,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活动期间我区共签约云谷茶叶种植及加工、农旅产业园等9个项目,共计协议投资金额8.5亿元。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登门拜访了四川老邻居农产品批发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并就巴州区新型乡镇商贸中心建设项目与公司董事长王巍会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军波,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副区长周永红,区投资促进局、区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5月,义乌巴州招商引资工作站参观考察了上海顶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朗博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钦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千屹集团、上海晨辉印刷有限公司、上海雅各来食品有限公司、上海涪阳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义乌市仿真花行业协会、义乌市场集团、义乌鼎盛国际货运有限公司等企业,登门拜访了上海松江区洞泾工业园、巴中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上海巴中商会、金华市人民政府驻沪办、义乌市政协、义乌市工商联、义乌四川商会等单位,沟通洽谈了游乐场建设、文旅康养、电子产品生产等8个项目。

5月,深圳巴州招商引资工作站参观考察了创奇科技爱沃泰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顺禾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宏奔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集源鑫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手机报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沟通洽谈了智能家居设计制造、汽车雷达生产、小家电生产等5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