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6 09:12信息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坤 【字体:  

4月24日,区委书记余斌带队赴重庆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市人民政府驻重庆办事处主任杨亭参加。

重庆某生态渔业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水面生态养殖、生产经营水产种苗和淡水鱼市场交易服务。在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下,余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合作愿景,并从区位交通、生态本底、气候条件、市场前景等方面,与企业方就生态冷水鱼养殖及水产品交易项目如何实现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投资信心,继续深入对接洽谈,做实做细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对全区水域资源、市场条件等进行再梳理,务实做好项目服务和统筹协调工作,以最大诚意、最优环境支持项目落地。企业表示,巴州生态资源丰富,水质优良,气候适宜,是投资生态渔业的理想之地,将尽快派团队到巴州考察,务实洽谈合作事宜,携手共谋发展前景。

重庆某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制药企业。在交流座谈会上,余斌详细介绍了巴州生态条件、政策优势、药材资源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说,巴州区中药材资源储量丰富、品种多样、品质优良,区委将道地药材产业作为主导产业重点培育,这与企业的发展方向非常契合,双方合作愿景相通、前景广阔。热忱欢迎企业前来巴州实地考察了解,将巴州的优质药材与企业优质市场资源有机结合,全链条推动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助力巴州乡村振兴。企业负责人表示,巴州中药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政策环境良好,公司将尽快赴巴实地考察,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加快推动中央药房等项目早日在巴落地。

区领导何青松、周永红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