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赴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3 08:51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6月20日至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赴天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意向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洽谈,推动意向项目落地。


天津某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处理、催化剂及化工工艺、先进功能材料研究开发、行业服务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黄俊霖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科技成果、产业分布等。黄俊霖表示,公司科研成果丰硕,应用领域广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在电解液原材料生产、工业废品处理、园区安全环保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天津某电源材料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解液研发生产的高科技企业。黄俊霖一行来到公司生产基地,进厂房,详细了解了主导产品、生产经营、销量、市场占有率等情况,双方就电解液生产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企业负责人说,通过前期沟通对接,深切感受到巴州对产业发展方向明确和思路清晰,对巴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双方深化合作满怀期待。黄俊霖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在电解液生产行业具备成熟的技术优势及稳定的客户群体,发展趋势好,市场前景广。巴州区位独特、交通便利、资源丰富,多重政策叠加,发展空间大,具备承载电解液生产平台和条件。希望企业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资金、管理等优势,尽快来巴深入考察,拟定投资方案和厂房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实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主动为企业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副区长蒲奎成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