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斌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0 20:2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杨坤 【字体:  

3月29日至30日,区委书记余斌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拜访企业,与有关专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


四川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砂石骨料行业全产业链服务,经过前期对接洽谈,双方就建筑垃圾固废处理及设备生产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余斌一行来到企业,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主营业务、发展规划等情况。余斌说,巴州始终坚持“绿色工业发展示范区”发展定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双年行动”部署,大力发展绿色工业,不断提升工业园区承载能力,出台了系列返乡创业、助企发展优惠政策,热忱期待巴州在外优秀企业家返乡二次创业,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目前,巴中建筑固废处理产业处于发展初期,企业拟在巴投资建设的项目契合国家政策走向,符合巴中发展需求,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找准利益平衡点,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投产达效,在推动巴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共赢未来。


银河·596科技园是面向先导战略科技创新与战略新兴产业培育的协同创新型科技园区。余斌一行参观了园区科研创新成果,听取了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创新汇智平台试点建设情况介绍,与部分孵化企业负责人就成果转化、产业转移和项目建设等深入交流。余斌详细介绍了巴州区资源条件、产业定位、营商环境等情况。他表示,巴州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区位优势独特,真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欢迎企业赴巴实地考察,携手在创新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项目建设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期间,余斌一行还就新能源充电站项目与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并前往经信厅等省直部门对接了工作。

区领导刘尧、纪勇、夏军、蒲奎成,区经信局、区投促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