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赴成都、南充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12:3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字体:  

5月27日至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带队赴成都、南充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四川某牛肉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肉牛养殖、屠宰、牛肉制品加工、销售的知名企业。黄俊霖一行参观了公司展示中心、生产车间等,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和布局,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黄俊霖表示,企业品牌影响力大、生产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巴州正大力发展绿色工业和食品饮料产业,产业基础扎实、扶持政策优惠,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公平的市场环境扫清项目落地障碍,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四川某发展集团主要从事旅游景区开发建设和运营,黄俊霖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表示,巴州地处中心城区,交通便捷,文旅资源挖掘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正全力发展全域旅游,努力建设城市休闲和城郊文旅康养示范区。希望企业深入考察策划,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企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副区长蒲奎成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