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带队赴银川、信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31 21:49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3月29日至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率队赴银川、信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企业,对接意向投资项目,洽谈有关合作事宜。


宁夏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数字经济基地建设的综合运营商。黄俊霖详细参观了公司总部产业平台,并与公司负责人就数字经济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黄俊霖表示,巴州区位独特,辐射区域广阔,当前正处于产业升级、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发展数字经济产业大有可为。目前,巴州区正大力支持巴商回家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共同努力建设川东北数字经济基地,以数字经济为巴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河南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生产,信阳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移动通讯终端设备、智能穿戴、精密配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黄俊霖分别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车间,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中表示,巴州区位优势明显,要素配套齐全,正大力发展绿色工业,聚集了一批电子信息项目,产业基础良好,希望企业坚定投资信心,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来巴考察、投资兴业,实现项目落地、合作共赢。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快厂房建设,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副主任易正国、区领导刘雪琴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祝可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