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阳初故里三江水乡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05 09:34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巴州区三江镇

产业类别:文旅康养

建设条件:三江水乡是“世界平民教育运动之父”“现代世界最具革命性贡献的十大伟人”晏阳初先生的出生地,与陶行知先生并称“南陶北晏”,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目前,晏阳初纪念馆年接待游客量在2万人次以上。三江镇由巴河、恩阳河、茶坝河交汇得名,三江码头历来是往来船只、商贾集聚地,孕育了独特的码头文化,现保存有多处码头文化遗址。该项目有度假酒店、培训中心、水上乐园等多个子项目选择,投资规模灵活,项目选择丰富,投资模式多元。

建设内容:项目以晏阳初文化、米仓文化、田园游学为主题,以三江古码头、乡建游学、田园水乡三大片区为核心,主要建设晏阳初纪念馆、旅游集散中心、水上乐园、古镇商业水街、乡建会议培训中心、度假酒店等项目,配套实施玉皇山、天马山、回龙寨等综合文旅开发。

投资额度:12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8亿元,利润1.7亿元,新增就业岗位500个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韩江  137784523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