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交易市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08 09:37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盘兴物流园

产业类别:服务业

建设条件: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经济性和安全性的不断提高,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正不断增长,2022年,我国汽车销量完成2686.4万辆,同比增长2.1%,汽车总销量连续14年稳居全球第一,发展新能源汽车交易市场前景广阔。巴州区盘兴物流园区地势平坦,毗邻主城区,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在此交汇,交通便利。目前,汽贸城已入驻4家汽车4S店,为项目的落地奠定市场基础,汽贸城符合园区规划定位,且入驻政策优惠力度较大。

建设内容: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00亩,建设汽车之家、新能源汽车交易中心、展示中心、停车场等设施,提供销售、检测、检修、保养等服务,打造集互动体验、销售洽谈、购物消费于一体的一站式汽车综合服务专区。

投资额度:3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2亿元,实现年利润0. 5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商务局 

张旺 135473233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