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示范街区项目

发布日期:2023-09-20 09:45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莲花街、津桥湖、西华街等

产业类别:服务业

建设条件:巴州区位于嘉陵江上游,是巴中市主城区,常住人口70余万,成巴高速、恩广高速、银昆高速交汇通达,巴达铁路、恩阳机场等交通快捷。该项目利用现有的客流量和后期的景观培育、文艺演出等打造巴城夜经济带,全面实现巴城夜经济的新发展。

建设内容:项目拟整体打造莲花街、津桥湖、西华街等区域,按照规划将范围分为五个功能区,即:商业区、巴蜀文化和红军文化展示区、特色餐饮区、文艺演出区、巴河夜景区,通过对五个分区的打造,展现巴城特色文化内涵、巴人风貌、本地美食,打造巴州区“不夜城”。

投资额度:20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0亿元,实现年利润3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商务局 

张旺 1354732333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