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制品精深加工项目

发布日期:2023-10-16 09:47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巴州工业园

产业类别:食品加工

建设条件:目前我区大力引入肉制品精深加工项目,扩宽高品质肉制品系列食品等业务,大幅度提高畜牧产品的附加值,延伸产业链条。依托龙头企业带动养殖户建立原料供应养殖基地,在加工营销环节立足绿色、有机产品,瞄准高端消费市场,全力打造全国知名品牌,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对畜牧业发展的带动作用,助推畜牧业快速健康发展,以此带动农牧民增收。

建设内容:项目规划占地40亩,设计总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其中:建设标准化生产厂房10000平方米,仓库用房6000平方米,冷库3000平方米,综合办公用房2600平方米,职工生活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3000平方米,锅炉房400平方米。配套建设道路、绿化、给水排水、环境保护等公用辅助设施,引进先进的清洁生产工艺,购置现代化的熟食肉制品精深加工生产线,以及制冷设备、食品研发、检测仪器和其他辅助生产设备。

投资额度:3.5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利润0.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农业农村局

陈林 0827—5223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