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2024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14:32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王东 【字体:  

1月26日,巴州区2024年招商引资“春季攻势”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六届七次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巴商回家”系列活动和2024年招商引资相关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蒲奎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区上下主动出击、精准对接,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开展招商引资“春季攻势”专项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千方百计抓招商、抢项目、拼投资,确保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聚焦重点,快速掀起招商引资新攻势。深度策划包装项目,立足全区产业结构、资源禀赋,策划包装推介一批产业关联度高、落地可能性大的重点项目;精心开展“巴商回家”活动,抢抓有利时机,统筹举办各类乡情茶话会、恳谈会、推介会,积极走访企业,主动化解企业诉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以商招商;主动出击外抓招引,立足辖区资源优势和人脉优势,积极对接在外企业家,打好感情牌、家乡牌,吸引更多企业回乡投资。要扛牢责任、狠抓落实,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协同,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