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光辉镇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6 16:31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陈宸 【字体:  

一、项目名称: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

二、建设地点:巴州区光辉镇

三、项目内容:项目以装配式建筑产业化为主导,拟分三期建设,一期建设以钢管束、钢筋桁架楼承板为主的钢结构厂房、办公楼、职工宿舍、食堂等;二期拟建钢结构生产区、CA板生产区、装配式部品生产区;三期拟建其他钢结构配套产品、装饰材料、保温材料、防火材料等生产区。

四、建设条件:装配式建筑的构件可以在工厂实现产业化的生产,构件就相当于标准的产品,运到现场就可以直接进行安装,既方便,又快捷,在争分夺秒抢工期的建筑领域,有其无可比拟的优越性,装配式建筑将是未来建筑行业的新亮点。

巴州区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位于光辉镇,距主城区13公里,20分钟可通达机场、高铁、高速公路。该园区与巴州工业园实行错位发展,主要发展建材家居(新型环保、新型建材、新型家居)产业,与盘兴物流园组成加工、仓储、物流一体的建材家居产业带。

五、项目投资:5亿元人民币

六、效益分析: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回年纯收益2亿元,回收周期3年。

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八、联系单位(人)及电话:巴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何佳芹  135184707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