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饮片加工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24 15:31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杨磊 【字体:  

中药饮片加工项目

项目名称:中药饮片加工项目

项目地址:巴州工业园

项目内容:项目在巴州区工业园用地50亩,建设生产能力为5千吨/年中药饮片生产线,新建生产车间、综合实验室、综合办公楼、仓库及其他配套用房、污水处理设施、净水设施等。

项目条件:中药饮片的品种数量与中药材的种类密切相关,全区规范化种植中药材达5.6万亩以上,中药材品种达526种且药用有效成分含量高于药典标准。巴州工业园紧邻巴万高速公路和省道202线,距巴达铁路货运站 2 公里,经南环线直达巴中恩阳机场,区位优势突出,物流成本较低,园内基础设施完善,建成就可投产。

项目投资:2 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销售收入1.1 亿元,实现年利润 0.6 亿元,投资回收期 4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中医药发展促进中心          1809501250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