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中药提取生产线项目

发布日期:2022-10-19 15:32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杨磊 【字体:  

现代中药提取生产线项目

项目名称:现代中药提取生产线项目

项目地址:巴州工业园中医药产业园

项目内容:租赁中医院产业园标准化厂房5000平方米,建设丹参、川明参、枳壳等中药中的丹参酮、丹酚酸、芍药苷提取生产线及检测室,租赁配套仓库用房、生活用房等设施。

项目条件:巴州区盛产药材质量优良,丹参、川明参、枳壳等多个品种被省确定为区域发展或综合开发重点品种。经检测,丹参酮含量1.5%,是药典标准的6倍;丹酚酸B含量12.8%,是药典标准的4.2倍;芍药苷含量4.2%,是药典标准的2.6倍;白芍、虫白蜡等药材药质成份含量均高于全国其他产区2-5倍。

项目投资:1.2 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 0.8 亿元,利润 0.3 亿元,投资回收期 4 年,新增就业岗位 100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工业园          159827709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