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丘陵农业机械装备全产业链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01 15:33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杨磊 【字体:  

山地丘陵农业机械装备全产业链项目

项目名称:山地丘陵农业机械装备全产业链项目

项目地址:巴州工业园智能制造基地

项目内容:租赁标准化厂房16000平方米,租赁宿舍、办公楼等生活配套用房,建设山地丘陵农业机械整机、农机具零配件装备制造车间,打造山地农业机械装备研发、制造、销售等全产业链。

项目条件:巴州区地处米仓山南麓,大部分耕种地为山地和丘陵,特殊的自然条件致使农业机械化长期处于全国下游水平,劳动力投入成本严重制约山地特色农业发展,推进山地农机化进程的愿望和需求十分迫切。巴州区也是川东北地区区位的核心,山地农机产业的发展,可以辐射周边山地丘陵区域。

项目投资: 0.5 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0.3 亿元,实现年利润0.12亿元。建设山地农机装备产业示范区,有利于促进山地先进农机装备的研发和推广应用,提高农业科技化、机械化水平,降低农业生产劳动力成本,推动农村产业革命,助推乡村振兴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工业园          159827709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