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花产业融合示范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17 10:54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巴州区大罗镇

产业类别:农业

建设条件:黄花作为巴中特产资源,经过一百多年历史栽植,地理环境、自然气候、土壤元素含量、种植技术均符合绿色、有机标准要求,所生产的黄花质地上乘,营养丰富,闻名于国内外。目前巴州区已建有黄花基地3000亩,且本地区老百姓有种植黄花的习惯,产业基础厚实。该产品已获得“七根须”商标、农产品地理标志、国家QS认证、有机食品转换认证。

建设内容:项目拟在大罗镇建核心示范基地1000亩,辐射带动周边鼎山、凤溪等乡镇建设黄花产业基地3万亩,新建黄花保鲜冷冻库10个,加工厂房10000㎡,精深加工生产线3条及配套设施设备,开发黄花罐头、黄花饮料等新产品。在梁永-鼎山-大罗沿线乡镇打造黄花主题公园,黄花美食品尝、黄花文化宣讲、黄花采摘体验等,建设集文化展示、产品研发、加工生产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功能区,打造全省和全国黄花产业强区。

投资额度:3.5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8亿元,利润0.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350个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农业农村局 陈林 0827—52231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