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产业集群项目

发布日期:2023-04-23 14:25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巴州区曾口镇

产业类别:新能源新材料

建设条件: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进步,全球锂电池市场需求不断攀升,发展锂电池产业集群前景广阔。近年来,川东北区域锂离子电池配套产业格局已逐步显现,有利于锂电池产业发展及新能源与能源设备产业聚集。巴州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交通便捷、工业配套要素齐全,园区以培育壮大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为目标,重点发展高性能石墨及先进碳材料、新型电池及关键材料、其他先进碳材料。

建设内容:项目拟占地1000亩,拟引入一批国内知名品牌的锂电池上中下游企业25家,其中:隔膜、正极材料等锂电池上游产业企业8家,电芯、锂电池生产等锂电池中游制造企业10家,锂电池消费产品下游应用企业7家,整体打造集上、中、下游为一体的锂电池产业园。

投资额度:12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7亿元,利润5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0个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经济和信息化局

何佳琴  135184707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