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托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3-06-01 10:43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普惠托育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项目地点:城区

产业类别:服务业

建设条件根据《四川省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地方政府支持政策清单必选项,巴州区人民政府出台了支持社会力量发展普惠托育服务相关政策,包含:土地、规划、报批、人才、卫生、消防等支持政策,以及普惠托育服务价格、监督管理等服务政策,并对符合条件的普惠托育中心建设优先申报上级项目补助资金。

建设内容项目拟改建20个普惠托育中心的托育用房共22400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8400平方米,新增普惠托位2800个,购置设施设备,推动建设便捷、普惠、优质的托育服务机构,逐步满足人民群众托育服务需求。

投资额度:1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0.5亿元,实现年利润0.2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余个

合作方式独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卫生健康局 李晓正 135473280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