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东部片区药旅融合示范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7-11 15:51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柯杨 【字体:  

项目地点:巴州区清江镇、水宁寺镇、大和乡

产业类别:文旅康养

建设条件:巴州区东部片区药旅融合示范园已建成道地巴药10000余亩,旅游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备,依托七彩佛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界牌村)、水宁寺石窟等丰富的文旅资源,是打造乡村旅游的首选之地。

建设内容: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8万亩,推进土地整治、路网建设、农田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通过自然生态与文化环境氛围的营造,进行旅游景观提升,设置中药材科普中心、中药材研学基地、中药材体验中心等文旅场所,三产联合开发生态休闲、健康养生、文化传承、科普教育、运动体验等多功能、多价值、多业态的消费模式,打造集研学、休闲、采摘等于一体的药旅融合示范园。

投资额度:10亿元

效益分析: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5亿元,利润1.2亿元

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联系方式:巴州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韩江137784523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