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信局】深圳国黎强等4个招商引资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2019-05-09 08:05信息来源:区经信局 作者:徐伦聪 【字体:  

近日,巴州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现场签约国黎强表面涂装巴州生产项目等项目4个,协议引资2亿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工委书记杜小兵主持签约仪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谢建华代表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市国黎强五金电子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签约。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工委书记杜小兵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投资企业一致认为巴州区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自然风光,表示愿意在秀美巴州落地生根,将企业培植好、经营好,着力在增加就业、供给税源等方面释放企业能量,为促进巴州区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参加座谈的部门负责人就推进项目建设一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企业的难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巴州区一直将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签约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发展信心,按照《投资协议》,加快工作进度,推动项目建设。会议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举措,全程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要组建专班、落实专人,在企业办理各种证件和手续上全力协助,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达产、收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