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工业园卓创科技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日期:2019-05-17 13:25信息来源:巴州工业园 作者:王玉均 【字体:  

5月11日,巴中卓创科技项目开工仪式在巴州工业园举行,标志着深圳华盛昌这一高科技精密设备制造企业正式落户巴州区。

卓创开工.png

卓创科技是深圳华盛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在巴投资项目,属全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项目的落地,是巴州区近年来不断强化基础、升级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工业强区战略的重大招商引资成果。项目占地200亩,建设总投资2亿元(一期2投入1亿元;二期投入1亿元),将建成红外线测温仪、激光测距仪、专业环境测试仪、气体泄漏探测器等高端智能测量测试仪表生产线。预计2020年8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达产后,年产能可达到400万件/套、产值5亿元、利税0.7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850余个。当前,该项目是全市唯一的重大高科技工业项目,对于巴州区加快发展、实现全面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巴州工业园将继续努力营造一流环境,为企业提供一流服务,全程跟踪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