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龙吼山-仙女谷山地康养运动公园项目招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04 10:05信息来源: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陈宸 【字体:  

一、项目名称:龙吼山—仙女谷山地康养运动公园项目

二、建设地点:巴州区水宁寺镇

三、项目内容:新建龙吼山小Ⅰ型水库、山地运动场、攀岩、康养中心、漂流、垂钓中心、水上乐园、接待中心、基础配套设施等。

四、建设条件:水宁寺镇是千年文化名镇,位于通江、平昌、巴州三县区交界之处,距巴中主城区约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龙吼山植被覆盖率高,具有优良的自然资源条件、农业生产条件,具有一定的现代农业发展基础,交通便利,具有开发以体验农业为基础的乡村观光旅游、森林康养的巨大价值。龙吼山寨,清代末期而建,是古人屯兵和避难的场所。寨子里面古木参天,处处充满了古朴与沧桑,这些历史的符号,是探索当地传统文化的见证;旱龙王庙,全国唯一一座建在山顶的龙王庙;境内还有圆通寺造像、“石敢当”石像等文化景点。

五、项目投资:18亿元人民币

六、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实现产值12亿元,利润2.8亿元,投资回收期6年。

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八、联系单位(人)及电话:区文广旅局  付克礼   180950166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