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30 17:49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字体:  

7月26日至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深圳市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专业定制化智能多功能触控一体机、红外触摸屏等高端电子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前期多次对接,双方就人机交互系统等新型电子设备生产及贸易项目达成合作意向。企业方表示,通过到巴实地考察,对巴州发展充满信心,下步将围绕项目合作核心事项进行深度对接,力争尽快达成一致意见。


广东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自主研发、智能创新、产品设计、集成制造、品质保证和对外贸易于一体的服装辅料生产企业。黄俊霖一行到生产车间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巴州区区情、地理优势、园区承载能力等情况,诚挚邀请企业到巴实地考察。企业负责人非常看好巴州的发展,表示将加强对接,寻求合作。

黄俊霖一行还登门拜访了重庆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公司,并就电子设备加工及对外贸易项目进行了洽谈。企业方表示,将尽快组团来巴实地考察,深度对接,加强合作。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