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9 16:03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陈宸 【字体:  


9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率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北京某医药集团是以医药为核心,集投资、电子商务、文化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集团企业,涵盖科研、生产、销售、医疗各领域。座谈会上,黄俊霖详细介绍了巴州的区位交通、历史文化、中药材产业发展等情况。企业方表示,中药材作为巴州的特色产业,基础厚重、资源丰富、品质优良,十分看好产业发展前景,将在中药材种植、药品生产及医药康养等方面寻求合作契合点,推动共赢新发展。

北京某集团是集光电显示、新能源、装备制造、金融、城镇化地产等产业集群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黄俊霖观摩了企业展览馆并表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优异成绩实属不易,作为一家创新型、成长型、科技型企业,有着强大的生命力。座谈交流中,黄俊霖重点介绍了巴州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方向。企业方表示,园区定位和企业发展布局有很多契合点,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寻求合作。

考察中,黄俊霖要求,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做好精准对接服务,以政策扶持、合作模式等为重点,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力争项目早日落地。

巴中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副主任向强,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志强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