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1 09:49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杨坤 余秋柏 【字体:  

10月10日,区委书记余斌主持召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专题会,分别听取区级挂联领导和驻点招商工作队汇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驻点招商工作推进情况,再加压力鼓干劲、再添措施促落实,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地落细。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宏,区政协主席蒋军辉,区委副书记刘尧出席会议。


余斌要求,各驻点招商工作队要增强主责意识,把招商引资作为首要工作任务。要集中精力,全力以赴狠抓招商引资工作。要找准方向,根据行业类别划分优先级,明确适宜目标企业。要明晰优势,结合区情实际,全面梳理各地各部门和各行业的资源、政策等优势,强化基础支撑。要优化方式,千方百计增添措施,优质项目紧盯不放、持续跟进。要加强调度,每旬开展一次工作调度,及时研究解决各环节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驻点招商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余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力量,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在真抓实干中实现新突破。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招商引资作为拼经济、搞建设的第一抓手,拿出非常手段、超常举措。挂联领导既要挂帅也要出征,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身先士卒、以身作则,选择最薄弱的环节、最棘手的问题、矛盾最集中的地方迎难而上,坚决杜绝松劲懈怠思想。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既定方向和会议部署,加大储备项目和对接企业力度,在谈项目促签约、签约项目促落地,按时序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抢进度、拼速度、扩增量,为实现年度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要健全工作机制,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招商引资工作。严格按照考核制度逗硬考核,对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推进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单位,按相关规定坚决问责。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