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8 09:02信息来源:巴州融媒 作者:何洋 李航 【字体:  

1月5日至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拜访目标企业,深化对接交流,推动项目落地。

北京某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再生医学高精尖医疗产业集群企业,拟在巴投资再生医学材料生产项目。黄俊霖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研发基地,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品研发等情况,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黄俊霖表示,巴州区中药材资源丰富、交通物流便捷、营商环境优越,特别是近年来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将以更大力度支持企业来巴投资兴业,双方合作正当其时、前景广阔,诚邀企业来巴考察,开展项目可行性综合分析,尽快促成项目落地。

北京某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加工、食品销售、餐饮管理等业务的企业,拟在巴投资泡菜类食品生产项目。座谈会上,企业详细介绍了食品加工项目的基本情况、商业模式、经营理念等内容。黄俊霖表示,巴州区地处成渝西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优良,希望企业坚定合作信心,落实专人磋商意向项目有关事宜,力争项目早见成效,实现企地互惠共赢发展。

编辑:刘海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