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0-02-26 15:02信息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作者:何莉萍 【字体:  

一、项目名称:电子产业园建设项目

二、项目地点:巴州工业园

三、项目内容:项目用地规模500亩,主要建设品牌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成品生产线及液晶显示器、主板、硬盘等配套产品生产线于一体的“园中园”项目。

四、项目条件:本项目落户于巴州工业园,园区内基础设施完备,生产要素齐全,环保设施完善,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也符合巴州区产业定位。巴中正在承接东西部产业转移,承接川渝地区产业转移,完成产业升级,巴州区劳动能力密集,可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足的劳动力,同时解决巴州区农业人口就业压力,带动农村发展,有效促进当地新农村建设。

五、项目投资:10亿元人民币

六、效益分析:项目建成达产后,年实现产值10亿元,利润1.5亿元,投资回收期6.7年。

七、合作方式:独资或合资

八、联系方式:

巴州区投资促进局   陈宸   0827—5338529

编辑:白原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