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政府

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大会宣传组 信息来源:巴州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9-03-03

3月3日上午,区十九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区人民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及各个报告决议草案的审议情况的汇报,通过决议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情况汇报,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确定了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并在大会上公布;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的情况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选举;通过了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成员的正式人选名单,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草案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