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工业园为企业创造一流发展环境

发布日期:2024-04-11 11:59信息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字体: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王灼华马梓元记者何菊)“我们园区的餐厅,不仅菜品丰富,食材还新鲜。”近日,巴州工业园服务中心餐厅投入试运行,就餐区一片热闹,前来就餐的园区员工络绎不绝,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巴州工业园位于巴中市巴州区清江镇,园区入驻企业22家,员工800余人。随着园区不断发展壮大,企业持续入驻,为助力园区企业发展,巴州工业园区管委会深入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园区周边配套不完善、吃饭难这些一直困扰着企业的问题,也成为了企业集中反映的诉求之一。为解决入园企业心头盼,助力企业生产经营。今年2月巴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开始打造园区餐厅,经过1个多月的现场施工,园区食堂完成全面装修并投入使用。新建的餐厅占地面积280平方米,配备有厨房、餐厅全套设施,并配备有专职厨师和服务人员,提供一日三餐,单日可满足800人次用餐需求,不仅可以满足企业员工日常工作餐饮需求之外,还提供团餐、宴会餐等服务。
    下一步,园区将以智能制造基地为依托,建设园区“企业幸福中心”,构建“一站式、全方位、全链条、有温度”服务体系,为入驻企业创造一流的发展环境。
编辑:巴州工业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