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区勤产办践行“群教”活动第一环节扎实有力

发布日期:2014-03-13信息来源:区勤产办 作者:夏军 浏览量: 【字体:  

  自“群教”活动启动以来,区勤产办注重“群教”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相贯通,把“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做实、做真、做好、做出成效。在结合实际抓学习教育方面。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大讨论、联系学校、帮扶留守学生、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实实在在的把活动引向深入。解决了学什么、做什么、怎样做、效果怎样的问题,切实为基层学校、为广大师生服好务。在深入群众听取意见方面。区勤产办先后深入曾口学区、清江学区、鼎山学区的近20所学校督查指导工作,有针对性地为学校解困惑、谋发展,同时虚心听取各个学校、师生员工的原生态声音,征求师生员工的意见,开展民主测评,切实与基层架起了真诚沟通交流的桥梁。在边学边立说立行方面。紧紧扣住“四风”问题,加强了全办干部职工的纪律、思想、行动、态度等方面的引导与考核,进一步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纪律保障、办事效率。工作人员更积极高效,态度更端正明确,切实有力地推进了全办工作再迈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