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荣指导区政府办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3-01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李政 浏览量: 【字体:  

1.jpg

  2月28日,区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罗中荣到会指导,区政府办主任、区政府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罗旭辉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深刻领会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决策,是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必由路径,是密切联系群众、倾力干事创业的有力抓手。二要突出重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按照“四聚焦、四着力、四提升、四完善”的工作思路,找准“三点”,确保“三不”,实现“五增”,集中解决好办公室在“四风”中的突出问题。三要真抓实干,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效果。要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通过开展专项活动,实现“五个增强”:即增强干部的党性修养、工作水平、群众观念、协作意识和廉洁自律,达到区政府办公室系统转变作风、提高能力和推进工作的目标。

  罗中荣对区政府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督导意见和要求。他说,区政府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识到位,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准备充分,体现了高度的行动自觉。罗中荣要求,区政府办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积极投身实践活动,采取务实有效措施,结合具体工作深入开展教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创特色,统筹兼顾两不误。

  会议还民主评议了区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作风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