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创新举措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4-04-2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张勇 浏览量: 【字体:  

  一是认真学、对照学、思考学,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学习是首要任务,只有把中央、上级精神学习领会透,才能把教育实践活动搞扎实,查摆问题才会有的放矢,整改落实才会积极自觉。全区党员干部开展认真研读《指导意见》和《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信访案例》等文件精神和理论书籍,进一步加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二是听得真、听得实、听得广,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区党员干部提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围绕“四风”问题,坚持开门纳谏,带头深入基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加强调查研究,为深入了解和掌握广大群众所需所盼,找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三是明知明改、真知真改、深知深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全区党员干部敞开大门,面向群众,让群众把想说的话说出来、想提的意见提出来,并在第一时间向群众公开整改落实的结果,勇于接受群众监督。真心实意找问题,动真碰硬搞整改,不做假动作,不做表面文章,不应付场面。查摆问题要力求找到问题的根源,触及问题实质,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