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30 16:15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阅读: 文字大小:  

建筑工地扬尘污染治理方面:认真落实在建工地“6个100%”管理,督促16个在建工地在塔吊上安装高空喷淋设施,6个在建工地完成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安装。出入口冲洗设施设置22个工地全部实现进出口道路硬化、均全部设施进出口冲洗台和存砂池。渣土运输管控方面:本周安排专人对正在运输建筑垃圾的8家工地进行监管,监督冲洗车辆3000余次,巡检查车辆是否带泥上路210辆次;对因覆盖篷损坏导致封闭不严的车辆责令整改30余辆。由于本周雨水较多,渣土运输车辆普遍停运,已责令各运输公司负责人对渣土运输车辆和覆盖篷进行维修及更换。凯邦名门建设项目存在的裸土已全覆盖;针对个别砖厂环保设施运行不规范问题,已印发方案,对砖厂全面排查;针对巴中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接待中心工地扬尘未治理问题,项目已停工;针对幸福砖厂灰尘飞扬、硫含量超标问题,除尘设备、脱硫设备、喷淋系统已安装,砖厂内部硬化路面800m2

录入:白原林初审:白原林终审: 赵传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